Page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心,请回来吧

开学后 开始后悔为什么整个假期都在玩
当时是抱着好好玩,然后开学了再好好拼的...
唉,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就不会有后悔和如果这些恼人的字了啦..
开学第一天
重新穿上校服,再次像之前那样每天在食堂集合
然后在最讨厌的周会站一站,看一看顾我们班的学长....
真的要提一下,他的脸长得真的很不像现实生活中的人,是好看的脸,可是真的呃....有一点超现实...像卡通又像水族馆里面的某种生物.......可是真的是好看的啦!虽然性格也很超现实==''
原来班长那些是要选过的= =
我们根本就没有想要换班长的想法...老师啊,下次请不要假假问我们意见然后再强行逼我们屈服在你的意见下好吗?= =
虽然班长最后还是陈顺德先森,不过副班长就换了张鉴腾先森
老娘差一点被老师wat成财政= =都不知道对不对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要我做什么都好就是不可以给我顾钱,肯定亏就算了,记性也是"一流"的。还好最后大家把宝贵的一票给了歪歪小姐..不然就会每天上演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了..zz
呵呵,今年要在第一排过一年咯~可是离开DK3后真的觉得一张桌子不够用勒T--T
开学第二天
最讨厌的大扫除
本来想在家睡缺席的,可是良心叫我去学校= =
结果就做到满身汗咯,真是感谢那些坚持到最后的劳苦功高的人们~~
色组选队长的时候为了分数老娘连面子也不顾了,直接走去前面把老娘的名字写在ketua rumah那边...虽然也没什么人在意,可是还真是不要脸= =
算了,分数~~~muackSssssssss~

今天,第三天
开始上课了,一切还好
鉴腾先森生病了worOO'''',平时整天在我们面前跳来跳去的他今天要死不死酱一声都没有听到..所以吓到了><
才刚担心完他我自己就肚子痛了= =................................kuliah时老师在讲什么基本上完全没进脑了,只想时间快点过罢了....世界上有没有一种药吃了可以让我们失去痛觉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