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7, 2011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今天去政府医院的牙科部复诊。原来的日期是这个月的11号,可是最近几个星期嘴巴好像不大能开,下颚的骨好像有点怪怪的,开嘴巴打哈欠时还会有kriak!!一声..吓死了只好打去提前复诊..结果隔了六个月再回去发现好多人都不见了,多了很多新的护士和医生。就连帮我检查牙齿的医生也三度换人,从一个很讨厌的印度医生(不是种族歧视,如果他是华人我也一样会讨厌他)换成了美美的华人女医生~
我把情况告诉她后,她第一句就问:你几岁?
这个问题还真让我想了一下= =因为最近的人都是问你form几?
我就说upper 6...erm....19岁
她说,这样的话很可能是因为压力造成的
我说,呃....不会阿,最近几个越还蛮relax的...
她说,upper 6 料还relax!?!?
我说,现在开始压力了= =
=————=
无言.......
医生姐姐告诉我的好消息是....下巴可能会自己好,所以目前不需要照X-ray只要静静观察就好,而且到这个九月之后我的牙就算绑完了...
坏消息就是....
那个传说中的retainer要戴到三十岁= =
每天晚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