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boh title

今天这一份工虽然太阳真的晒到好像12点在练花式操的时候那种热度..
而且是持续六个小时的十二点= =
可是还蛮开心的,学到很多
一开始是有一点不懂要怎样开口咯..
上司也还没有来...他迟到一个小时....
自己开档自己开始分传单自己开始宣传
其实很爽因为随时会有人来找你乱哈拉一通
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看人家眼色,看帅哥美女等等
我分第一张传单的时候是在发抖的,整个声音是在抖..
因为是用国语介绍,很紧张
第一张过后脸皮就越来越厚了OO''
总是要有一个开始的不是吗?
这种性质的工作真的可以练习胆量的
撇开太阳不说,其实很享受一下哈哈
只是妈妈看我开档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心痛= =
再抬头看太阳简直就下定决心要我辞职了 T________T
结果又破了自己的纪录,上次是一个礼拜自己跑,现在是一天妈妈逼我跑
刚才回家冲凉后一睡醒妈妈就把已经圈好的报纸拿来要我打去问工作..
虽然是很无奈毕竟这个是磨练的机会,但是还是不让妈妈担心比较好
不然以后耳朵受罪很久哈哈
又要开始无业游民的生活了....
我妈竟然说 家里又不是等你开饭= ______ =
问题是我脸皮没有厚到做伸手将军嘛.....
老妈真是不懂我的心*.*
而且多一个人赚钱不好咩?
我又有得花,妈妈也有commision...................................................................
不过话说回来...好像真的发烧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