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 2010

Goodbye 2009^^

今年2009年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
不管是在团体,学业,还是家庭
人生中第一次看到美美的日出 虽然不是今年 还是要提一下
在皇后湾走parade之前的那个日出 真的很美
虽然那天是在雨中走完parade,可是是个美好的回忆哈哈
而在团体里面闹得不是很开心的时候,还好有一些朋友的支持鼓励
才撑着走完整段路 真的感谢他们
还有之前的组长们 不知所措的时候都回来了
谢谢再谢谢
虽然他们回来让我有一点腿软,可是感觉就像家人回来帮忙
感谢也感动
真的要特别提一下俊豪
从我还没有上组长的时候,几乎是在他卸任后有时就会来说一些很哲学性的话来灌输我未来应该用怎么样的心态去面对挑战
上了组长后更加意味深长的话
做得不好 令他失望了 不只是他吧 那些有帮助过我的人 很抱歉
还有5S10...这一个让我笑到疯掉的班
虽然偶尔有一点点不开心,就只是毕业刊那次,还有被基卯吓到
但是98%很开心!!
很喜欢Chew Saw Bee老师,哈哈,被我们偷拍的老师,和我们一起看鸟的老师= =
还有吴幼婷老师,我最喜欢听老师讲名句的故事了~~~
还有像我们妈妈酱一直唠叨我们的moden maths ah Beh老师
虽然一开始不喜欢她...后来才知道她本来就是用念来表达她爱我们@@
还有Miss Raguna@@
每个星期一都会发作一次的她....基本上她有很多条尾巴,所以很容易被踩到尾巴= =
今年可是我上课最专心,最努力考试的一次哦^^llll
成绩进步了,但是华语退步了T____T
作文越写越没有水准,有一次考试还来不及写完,被拖差不多整十多分...虽然及格了还是很伤心..
当然,写不完的作文肯定是写小说性的...
那些什么好处坏处的虽然也会写...可是没有激情去写这种= =
但是为了保险,SPM时还是写了议论文...到现在还是有点皮挫挫...
很怕跑一个C出来..古文又换全部写的...疯掉= =
希望09的不开心的事情被老虎吓跑了,然后开心的事情随之而来..
2010年希望愿望成真,成绩不要太烂= =我现在去拜拜的时候都是这样跟菩萨说的。。。*.*

5 comments:

  1. 吓到我,那个title很熟,哈哈
    虽然不是一模一样

    中学老师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2. 我换= .. =
    哈哈,让你啦让你^^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很怕华文ㄝ…… ⊙﹏⊙
    每次都在60分边缘,要掉进水沟咯~ 囧
    要开学ㄌ,很可怜,还没玩够ㄜ,
    还跌班ㄌ,S3!!!差5名就进S2ㄌ!!〉激动中……

    ReplyDelete
  4. 汉堡,
    你跌进s3我还真不懂要怎样安慰你哦..
    因为我一直都在s10 = =

    陈大师,
    新的一年,让小妹一下不会死的^^ll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