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还看不见

韩庚要和SME解约了..
虽然不知道到最后是否会有转机..
但是如果他现在回到Suju也是会怪怪了吧?
队友里面一定有谅解和不谅解的
希望整件事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看着他们13个人一个团队的生活其实很开心的
虽然个性一定有差距而里面还有外国人,但是一定会有自己的感情在里面吧?
昨天看一个到他们宿舍拍的综艺节目,看队长说东海爸爸去世前几个月把东海托付给他的画面..
是感动的,这一辈子如果能交到值得托付未来的朋友,真的是前世修来的福
每一个人背后总是有着自己的故事,即使是艺人,只要是人
就会有自己的经历吧
记得溆说过,看他们的生活就好像是自己以前在团体的投影
大家坐一辆车去活动地点
大家一起玩一起闹
大家一起熬夜
大家一起辛苦
大家一起为成果欢呼流泪
这一份大家在一起的感动到现在即使忘了那些谱怎么打也依然历历在目
但是现在物是人早已非,只能在心里为他们加油
为什么回忆往事?因为只有往事才能让我们回味
对于未来,从无限可能,变成最后乱了方寸
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一夕之间变成不是我的梦想
心里一直守着的那一片天好像忽然间塌了下来
到最后才知道
原来
自己什么都不是
很想回到从前
只需要向前冲 旁边用什么眼光看你都无视
与其说想回到从前 不如说我害怕未知
后悔在这个时候根本派不上用场
计划
却也永远赶不上变化
只能相信
黑暗中总会有看得见的曙光 来为我指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