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来说一声哇~!

首先要介绍 -- 肉骨茶
他们不是食物,是组合,啥组合勒?
参加台湾观光局推介的介绍台湾比赛的大马的组合
很KUSO的名= =
可是做得惹人称赞^^
刚才无意中在佳礼论坛找到他们的书
可是看到一半变蒙蒙去有一点捶..
如果有机会会把它看完,当然前提是考完这个鸟试 = =
我想,去过台湾的人一定会想在去多几次吧?
我也不例外^^
但是如果有机会去旅行,我会先选韩国哈哈
因为价钱差不多可是台湾已经去过了^^
好吧,先存钱去韩国在存钱去台湾

第二件事,
老天保佑铜管的学弟妹们安全回到日新
那天接到消息时才刚睡醒被吓了一跳,打过去才知道他们总算平安
好吧,
得第几名都不重要,重要是你们回来了我可爱的学弟妹= =
翻巴士也...
如果我在巴士上应该会吓到傻去吧?

第三件事
有看过睡觉睡太多变脸水肿的人吗?
我昨天考完回到家七点++就睡到早上五点..
结果太早醒了没事情做又想放纵一下所以半夜五点多在客厅上网
都是因为老哥的电脑宽频插着在那边对我招手咯= =
然后报纸来了,看完报纸才六点半
跑回去睡
早上醒来眼睛很肿 = =
我早上从来没有水肿问题的咯...即使前一晚喝很多水
何况昨天回到家直接倒在床上连晚饭也没吃,还喝水勒?
我想...
应该是惩罚我睡太多了= =
考完高数整个就放松..我的世界以后除了加减乘除应该就不需要那些differentiation了吧?
嘿嘿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