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彩排

毕业典礼可以彩排
颁奖典礼可以彩排
只有我们的人生没有得彩排

今天的彩排很热很pek
之前三年
是以表演者的身份
坐在台前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
张学友live演唱会的video看到不想再看
还有一次比一次更令人感触的祝福
今年
到我们坐在毕业生的坐席上参与
那一句伤离别不懂几次差一点把我的眼泪逼出来
我以为
鱼他们走了我就不大可能再找到相知的朋友
今年的5s10
却让我深深地不舍
或许是我在之前四年把全副精神献给铜管
从来没有在班上留下痕迹
到头来
我在铜管奉献的精神时间
留下的美好回忆 也只是前四年而已
最后的一年 对我来说
是痛苦的
虽然在敲击也留下很多好笑的回忆
但是
这些却是用泪水换来的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不舍得
甚至以为自己是恨不得快点毕业的
今天却忽然觉得
毕业了
前面又是一张白纸
怎样在上面美化它 茫

今天彩排后发生一些让我很pek的事情

既然要毕业了 就不去计较了
反正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为了这种zz去杀死自己的cell
亏大了

毕业典礼了
该死的spm也好像在眼前了

2 comments:

  1. 呜呜呜
    我会很想念你的
    来,给你一个吻
    0( ^ 3 ^ ) ~~~

    哈哈
    要毕业咯
    bye bye T.t

    ReplyDelete
  2. 哇我们真的要变less去meh?
    哈哈
    开玩笑的

    别太想念我的声音哦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