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回顾09

毕业了
五味杂陈...本来还以为自己会哭到几惨...
结果是看着人家哭然后给一个拥抱
其实和碧琪抱抱的时候眼泪有一点要流出来的
可是还是没有掉到眼泪
是我坚强了?还是泪腺失调?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容易哭
生气 -- 哭
委屈 -- 哭
伤心 -- 哭
有时候还会笑到哭= =
可是毕业典礼那天,老实讲,我超high的
反而去年比较像是我要毕业= =
五年了
不知不觉
aiyer,光阴似箭不是假的啊
五年来,其实是小学到现在成绩都没什么好讲的
课外活动倒是参与了很多
小学时那段练田径的时候是最无忧无虑的
中学参加了铜管
酸甜苦辣全都在这里面尝遍了
在乐团学了很多东西
也看透了很多东西
身边的朋友也和以前进来时不一样了
友谊
总是要经历过背叛才知道谁值得你去珍惜的
我想很多方面自己也变了很多
今年的AGM那天
卸下了肩膀上的重担 终于
曾经
当营长的时候 当作是为了测试自己的能力
那一次起 就知道不简单 我不是那一种适合支配大家的人
不能之余也讨厌被支配
所以基本上只想开心地过完整个中五
结果08 AGM之前不懂为什么开始竟然有人说什么组长组长的

我不懂他们是怎样想
但是
却好像在宣告天下我想当组长
是吗?不是
那时发生很多事情弄到很为难 很讨厌那时候 真的
我也不明白最后为什么会出现我的名字在名单上
然后中五的前半段生涯就几乎变成了噩梦
一波波的诋毁开始来了
什么篡位的
到最后连人身攻击也开始来
当时的我是抱着能为敲击争取多少就争取多少的想法去坚持
既然这些事情没有人要做那就我做的想法
看在一些有心人士的眼里就变成了
我没有把正的放在眼里
如果
我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今天我就不必这么麻烦什么事情都要兜一个圈
听到这些时
除了心寒 没有别的感觉
甚至
我以为自己找到了一个明白我的眼泪是为什么流的人了
结果 却原来 她不止不是
还在背后捅了我一刀 我心里的信任只能随着这些事情跟她说再见
即时你现在对着我微笑 也只会让我打冷颤

今年真的经历了很多刻骨铭心的事情
很多时候很生气
回到班上
就有一堆人开着耳朵听我念
然后心情就会变好
真的很感谢

虽然也曾经因为要弄班编的事情很火大过
可是 大家还是很开心的生活在一起
我很开心
能认识这一班朋友
也会想念那一段一起kisiao一起唱歌一起在lab做experiment的日子
希望我们的缘分不会因为毕业而结束
念头许下的愿望
全班毕业 我们都做到了
还有什么是不能的?
很感谢今年遇见很多没有放弃我们的老师
真的

结果
我们毕业了

4 comments:

  1. 我又来料



    中学向往大学,大学怀念中学。。。

    ReplyDelete
  2. 。◕‿◕。加油~毕业了!不要哭

    ReplyDelete
  3. 你为了perc真的付出了好多, 都不知怎么感激你^^
    毕业了,希望你在未来顺顺利利,能达到你的梦想=)
    最后,不可忘了我!!!哈哈xD
    GAMBATEH!!!!!

    ^______^

    ReplyDelete
  4. RTT,
    偏心勒~~~小学和幼稚园勒?
    burger,
    我没哭好不?
    PC,
    我不觉得是付出哦~虽然发生很多事情,可是我们那些回忆我现在想起来都不懂要哭还是笑啊..^^lll谢谢你祝我,我也祝你未来在乐团顺顺利利~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