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21, 2009

Stupid Thingy

I did a really stupid thing
那篇留言,真的很多余
我还以为自己日行一善做了一件好事
结果。。。

这种事情早在之前几年就已经发生在自己身上过
所以,
除非有一个真的在性格上能互相磨合的朋友
否则,
我不会轻易就把心交给一个人
孤独寂寞是一件很不爽的事情,但是被人家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更囧
我一直都是用笑着的表情来面对生活
在班上,反而看得很开,除了景灿之外的人惹我也是啐啐念几下就算
在铜管,这种豁达的心情是没有的
我太在乎铜管了,所以看起来很不在乎,其实心里揪着痛得要死
越在乎,就越看不开不是吗?
铜管那一班所谓中五的人,除了没有参与的那几个
其他的,我真他妈的讨厌你们,知道吗?
一件陈年往事竟然可以引发这么多事情,只能说
你们不去读设计还是做导演真的是浪费
一大堆莫明其妙的想象力
莫名其妙的无中生有
莫名其妙的恶意
还好是最后一年,不然铜管再给你们这样蹂躏下去真的是可悲
我不是好组长,
你们里面就有几个是?

不好意思离题了
我爽,SO WH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