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31, 2009

散掉= =

这样好料的脸
做男生帅做女生美....跳舞好看,演技好看,唱歌不错听
上天还真不公平

这张的pose有点像教练挥我们的时候= =
五味杂陈
后悔又不后悔,因为是自己拿来的...
没什么啦...
刚刚打了一场羽毛球回来,全身痛着罢了..
要命的是,明天还要米丁...
可是很爽很爽超爽
虽然我大部分时间都坐着
其实是在利用时间想敲击的东西
虽然眼睛是看着他们打,其实已经神游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而且有种技不如人的感觉所以还是坐在那边"看"比较好哈哈
明天鱼就回去了
有点不习惯= =
以前每次要找就直接跑去她家几容易...现在...吉打...不靠近咯哈哈

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

很喜欢他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他一点都不娘ok?

很担心疫情
万一牵连到连全国都没得比就真的很那个
练酱久,心情都调适好了才来取消我一定暗压死的
老天保佑不要取消更不要延迟

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准基

中六
虽然很浪费时间
可是,
其实我现在就已经很期待大学的生活了
不管读什么科
8个选择我绝对相信自己有这么多种喜欢的东西
只要不是那些specific的像lawyer,doctor,scientist这些
旅游
服装设计
珠宝设计
插画师
考古
中国文学
现在都有六个了
经过两年的中六应该会有更多吧
毕竟看的东西也比较多了
天无绝人之路
我相信的^^
不然去考演员训练班或者空姐也行
总之不要叫我做那些研究研究研究的东西就可以了
我会闷死...
况且如果人生只有短短几十年,如果连工作都不能选自己喜欢一点的真的很可悲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