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四年和几个月

一个月后的今天,我得到了答案。
虽然朋友为了保护我不愿意透露太多,可是我还是得到了那个我已经想象过千万次的答案。
心里反而很平静,有点酸酸的,可是在可以忍受的范围。
我和朋友说,很久之前,我幻想的未来里都有他。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幻想不到有他的未来了。
四年多的单恋,结束。
不管他是不是知道可是选择装傻,还是迟钝到接近白痴的地步,这些都不重要了。
让我沉淀一下,再以朋友的面貌面对他吧。
我还是很感恩有这样一位朋友陪我渡过那么多难关的,但我更愿意相信以后会有一个人不止陪我渡过难关,同时也让我陪伴他走向未来。
很可惜的是这个人不会是你了。
它只会是我年轻的时候的一段回忆,罢了。
谢谢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