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9, 2015

谢谢你的陪伴

等这一刻等很久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忽然间开窍,然后就对整件事的态度就转变了。可是现在的我需要,也求之不得这种转变。因为不是我逼自己就可以开窍的。

真的。
我还是喜欢你,可是你喜不喜欢我,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这对我来说变成了一个过渡期。之前一直很痛苦,怕他哪一天又忽然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四年多快五年,其实我不相信他不知道我一直一直喜欢他,甚至快到了迷恋的程度。很多人问我,他到底有什么好?我就是说不出来,只是觉得很害怕要结婚的我如果对象是他,我可以不害怕。或许是无数次遇到什么困难的时候都是找他帮我解决所以心理产生了一种惯性依赖吧,当这种依赖好像遇到危机就会很焦躁。

试过好几次,想要不联络,可是到最后还是会妥协。哎,人啊,就是犯贱。大学期间唯一谈过的男朋友,还是我和他几乎没有联络的那一年里谈的。可是还是分手了。而这场失败的恋爱却为我带来了一些收获。譬如说:知道了宁缺毋滥,还有找伴的底线。嗯,对一个当了那么久备胎的人来说是好事。

我痛恨过他的这种看似不愿伤害别人可是其实自私得要死的行为。毕竟自己深受其害。可是到最后他其实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朋友。前提是你不可以随便动心,一动心你就完了。

所以呢,今天的结论就是: 我已经打算让自己从这种他爱我,他不爱我的心境中慢慢离开了。

我们当普通朋友就好了。我不会一直和你联络了,因为没有女王想要当备胎。

还是要谢谢你,陪我渡过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衷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