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 2011

跨圈圈

整个假期几乎身边全部朋友都去忙VAD8
剩我一个人在家画圈圈
离谱到连在脸书上看到他们的机会也很少
开脸书放着,看戏==
把医生冠军看完了
还好是在比赛之后看的
不然我一定打死都不去比
或许是因为剧情和医生有关系吧
那些柔道选手不是断手断脚就是瘫痪==
在这里祝福代表我们学校去比sukma的两位选手凯旋归来
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今天去学校
本来,
主要目的是去学校
次目的是陪妍妍去买裤
结果一去到学校就被拖去美嘉了
车上还多了三个疯子==
想到翰忞家对面那间豪宅就好笑哈哈
还在美嘉里面见证了抢劫案
咱们的两位帅哥冲去帮忙追结果影都没看到OO''
讲是去买裤子
结果其他四位买了一堆东西
我两手空空= =
最近对shopping不是很有兴趣,我也不懂为什么><
本来要去大众看看书的,结果也没看成哈哈
回到学校
对着草场发呆,
想着翰忞的一句话
不知道当时的我们是怎样熬过来的
那个太阳晒到...................
然后和敲击小孩们在那边聊天打屁
呵呵~~~~
加油丫大家~~~

2 comments:

  1. 你几点去美嘉?我今天也是有去叻,怎么没撞到><

    ReplyDelete
  2. = =...下午一点到三点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