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8, 2011

19岁

最后一年一字头了
明年就迈入二的阶段
只能说啊,岁月是残酷的~!
今年本来就已经的很疯狂的一年了
大家都在一起进行着疯狂的事件XD
对我来说,
去极乐寺去到三更半夜已经很疯了
结果好戏在后头
妍妍说要做大食会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说要在7号
结果就.....
来来来,故事开始料~
话说,前天也就是6/6,俺的生日前夕~~~
在脸书上溜达的时候电话忽然间响了!!
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号码
害我犹豫一下要不要接,还好接了= =
不然耳朵要受罪好几个月= =
是杰湘也~!!!
在澳洲打来!!!
super贵吧?><
可是他不懂说了什么不会贵因为什么什么之类的?
不好意思啊,接到电话时太兴奋加上有杂音听得不是很清楚^^ll
就因为酱,害他说了两次的生日快乐
然后我就被骂被骂被骂到关电话哈哈
接完这通电话实在是整个high到爆炸
开脸书
拼命spam哈哈~
说了一堆有的没的害我一直处于亢奋状态
要睡之前还开了一些轻音乐来听
免得连生日前夕也要失眠= =
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回信息,积了一堆= =可是谢谢大家^^
补习~~~~
没学到东西
1 - 太多人
2 - 歪歪很吵(>'''<)好意思吗你?还看小说= =
3 - 忘记带眼睛什么都看没有= =
4 - 挤到没有得动>< relate to no.1 = =
还好老师很识做早放嘿嘿嘿嘿嘿~~
去着妍妍家的路上阿藤和汉汉一直拼命笑我!!!!
因为那句鱼鱼虾虾!!!!!
你们!!!!!!
死鬼汉汉不只拼命嘲笑我还一直讲冷笑话= =
到妍妍家就看到禾栋在默默地(一点都不默默><)在弄三文治
结果料一直被我偷吃= =
等到全部人都来了后(除了eng eng)开饭时我已经饱了+ =
肚子里面一堆蛋糕还有那些小小样的料><
谢谢auntie~~~~~~
玉米汤^^
还有一大堆很好吃的素料~~~~~~
然后就~~~
开桌啦^^
人家在很努力地回想要怎样玩的时候
一堆人拿着蛋糕走出来
哈哈
还有那些吹不灭的蜡烛
整个蛋糕都是口水料咯!!!!
= =
很可怕勒,一直在那边piak piak piak....好像烟花酱><
然后脸就在蛋糕上面了咯.....
blueberry OO''
哈哈~
谢谢嘉薇的蛋糕^^还有那三支不能灭的蜡烛><
不知道唱料多少次的生日歌^^llllll
吹了多少次的蜡烛^^lllll
然后才真的开桌
那个宠伟!!!!
一直骂骂骂骂骂骂骂~~~~
骂到超想锺他的= =
转型做火爆浪子= =
哈哈,玩到最后要回家之前才发现
忘记放两粒一条.....
问题是,
我们玩到很爽!!!!!!哈哈哈哈

谢谢妍妍~
谢谢妍妍妈还有妍妍伯母~
谢谢出席的朋友(虽然大家是顺便帮我庆祝XDDDD)
谢谢所有wish我的朋友
谢谢嘉薇和爸爸的蛋糕,秀秀和鱼的礼物~
谢谢疯子们~
人生中第一次被压蛋糕还有吹那个吹不掉的蜡烛
第一次吃素的火锅
还有!!!!!

佩英!!!!!
骗我!!!!!!

生日快乐~^^~
给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