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说不完的2010

刚从森美兰回来。这一次去和上次在芙蓉人生地不熟乱兜差很多,毕竟老哥已经在那边住了快四年= =虽然房子是合租的,可是还真大= =还养了老鼠= =水超冷害我们洗个澡都快结冰了....唉,以后我要怎样在外头生活啊,单是冷水都可以把我杀掉了。。。
呵呵,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可是我们吃了不少好吃的~(= =应该说是吃了超多的吧)
包括RM18一人的自助火锅,真的真的下次还有去的话一定要再去吃!!
任拿的鱼虾蟹N种贝类还有那些一大堆有的没的~~~
虽然最后真的饱到要吐了可是还是很想吃>< 超值得的!!!!
还有在terminal 2那边的肉骨茶,汤头会比较清淡,但我想应该是口味不一样吧~
芙蓉的食物都没有槟城的重口味,所以比较健康的感觉XD 炒的肉骨茶好好吃^^oishi~~~~~~~~~~~~~~妈妈说干的就不叫肉骨茶了..也对啦,可是重点是好吃就可以了XD
老哥家的老鼠真的很够力一下!! 我们打扫的时候就好跑了,它竟然等到我们睡觉的时候才在我的耳朵旁边叫!!!!! 臭哥哥竟然还骂我T_____________T 结果整只肥肥很厉害跳的老鼠跳出来时才知道我讲真的T_________T害我整晚睡不好.....
第一次坐火车... 大马人的公民意识实在是不敢恭维,完全糟糕 整段七小时的路程见证了很多很糟糕的事情。我实在不明白那些家长为什么会放任他们的小孩在火车上(或任何交通工具)大喊大叫,跑来跑去骚扰其他乘客
不想教就不要生,生了就要教 ----------------------------------------------------------------------------------------
2010剩几天...
开学后有一点沮丧,因为发现自己已经写不出正常的我会写的东西。心里空空荡荡的,没有一丝温暖。就好像热情已经用完了的感觉,只是盲目地过着。说实话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以后要读什么,几乎肯定是会读商业方面的科系,只是,却好像是自己在骗自己。我们必须接受现实,而不是逃避它。每天每天都在告诉自己,既然眼前只有一个选择,那就努力吧! 只有通过努力,才能有多几个选择。

人跟人之间的相处是一门很妙的学问,因为我们并不懂对方在想什么,总是要去猜去揣测,即使对方和你认识了二十年你都不可能完全了解他。有时候实在很想一个人带着几条狗躲到山洞去住,因为狗不会开心就理你,不开心就采你都傻,或者相反。付出了感情,却总是要患得患失。而对方却说来就来,说去就去,完全不理会站在原地看着自己的影子落泪的你。这样的例子实在看到太多。我们总是想让自己更潇洒一点,但往往越想潇洒却越窝囊。无奈。

至于铜管,上云顶之前就已经下定决心要把这个比赛当作告别了。过去就让它过去吧,捉着过去不放只会苦了自己。是时候把投放在铜管的全部热情收回来放在未来了。回忆是美好的,住在回忆里只会让人停滞不前。 2011年,这几天开始要培养情绪进入备战状态了。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