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2010 part one

明天就要和家人一起下森美兰了
本来这篇是打算留到回来后才写的
现在心情真的有点低落,可是回来后要为开学做准备了。
第一是因为鱼的事情
为她的遗憾感到难过
那一刻,真的让我想起了爷爷..想起了去年为spm做最后冲刺的时候,独自一个人在家啃书啃到很累时一抬头看到爷爷的遗像就会有动力继续啃。因为想起了以前upsr成绩揭晓时爷爷拿着报纸在找我的名字的画面。当我很兴奋要找自己的名字的时候爷爷笑着指给我看的画面,我到现在还记得。现在,每当我真的想烧书的时候只要看一看爷爷的照片就会继续努力。我以前以为爷爷不懂的,其实他都懂,而且总是默默在支持我们,而我们却不珍惜。
真的,虽然说我能明白你现在的心情未免太虚伪。但是,还是要说,节哀顺便
人生真的很无常,请大家珍惜身边的人吧..
另一件事其实讲几百次都没有用的,很无奈也很生气,发生事情时都被蒙在鼓里,是怎样?朋友的定义原来只建立在表面上吗?
即使觉得我帮不上忙至少也多少要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吧?这样至少可以避免像白痴一样的我会不小心在你的伤口上撒盐

2010来到了尾声,这一年真的经历了很多之前的人生没有尝试过的,或者,错过的。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有点不能相信前半年是在放假,后半年却是在念书。
在两个完全不同的环境认识了两班几乎都不一样的人。不管是生活态度,人生观,都很不一样。
而这一年也体验了和在铜管时完全不一样的酸甜苦辣。铜管就好像一个很大的遮雨棚,我们在里面时淋到的雨只是一两滴。当我们踏出这个棚,淋到满身湿透时才是真正的开端。

年头发生的事情让我现在真的不敢轻易喜欢人。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和完全不同世界的人"交往"。
这件事谁都没有错,但是却留下了一种不怎么舒服的感觉。
冲动和果断有时候真的之隔一线之差。或许当初我们只是保持在朋友阶段结局就会比较完好了吧。即使我们确实什么也没干过,但却已经把自己推进尴尬的处境。




1 comment:

  1. 我不是专门不告诉你,只是觉得我不想和朋友说
    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脆弱,也许我自尊真的很高吧
    对不起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