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回来咯~~~~~~

终于肯来除草了哈哈~
最近考试把我全身的精力用光了+.=

本来设定的目标蛮高的...
考完后才发现太瞧不起期考了= =
不是开玩笑的不简单..
尤其是那些兜来兜去的题目,看到时心里拼命os lao shi lu ai hami - -
过了一个月被四科填满的日子,一个礼拜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的折磨
重新mutate成熊猫了还不是很会回答...
明明只考了一星期却好像过了一世纪...
刚才考完最后一张paper时的心情就是我活过来了= =
昨天还为了成绩的未知数失眠了...
老师,我实在不想被你念勒..
辜负你的期望了,还有死猴子也是..
浪费酱多细胞来教我结果却沉入海底...
唯一庆幸的是没影响到他的成绩= =
不然我该当何罪?
华语应该没问题吧....可是要拿像上次的分数就....
ekon啊...............我不懂怎样说咯,老天请让我过...
pp.....花了最长时间来温习的...死掉的话我实在无话可说
pa......做是做到满顺,成绩就...老天保佑
说实话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压力我很压力...
本来完全否认的,这次考试发生的事情让我发现原来真的有压力到咯....
呵呵
不过没关系,俺是打不死的蟑螂,为了目标前进~!

我出云顶第一队~~!
终于可以出这首歌了~!
爽到爆~!
timpani~~~i'm back!!!!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