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 2010

我一直都在

虽然不在同一个城市
虽然现在你跟我说的人我都不懂是谁
虽然我们生活的内容已经不尽相同
虽然很多时候都担心会吵到你而没信息你
虽然我总是不记得我说过做过的话和事情
虽然我也总是不记得你说过的话
但是
我还是在
也一直都在
我还是很乐意听你讲话
还是在等你有空时信息我因为我总是比你空闲
也还是希望你伤心时可以找我聊聊
为什么总是由你来替我分担而我却没办法听你发牢骚?
或许你觉得我不懂
但是把烦恼说出来把想说的话倒出来不是会让你的心更舒服吗?
这几年你已经累积够多的垃圾在心里了吧
不要让自己习惯什么都不说
一个人心的承受力是有限的
释放吧
看懂了吗?我一直都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