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原来我可爱?

由于本人在班上永无止境的在搞笑
所以不小心被班级任发现= =
今天老师因为我开的一个小玩笑而对我很好奇
下课时硬硬把我捉住问我一大堆滴汗的问题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大致内容 :
Hui Shing你是science班转来的是吗?
是啊老师^^做莫ni?
因为你真的很可爱呵呵(捉住我的手臂,@@)
yer老师...你酱讲有点geli勒...(swt 着)
你很顽皮hor?(笑)
嘻嘻,酱才有乐趣嘛^^
可爱咯你,你有男朋友吗?
(猛swt)没有啊老师@@
然后话题成功被我转移...
老师这样才叫可爱咯哈哈
她的老公一定每天都被逗笑XD

结论是
一位成功的老师是会让学生喜欢上他教的科目的

the end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