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6, 2010

帅!?

谢谢男篮让我见识了什么叫精彩的比赛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正正经经看篮球比赛咯~
(虽然不见得看得很正经)
具体欠打的情况只有妍明白
她一路siam la!Diam la!骂了我N次...结果还是制不住我这只猴子= =
那个陈顺德先生,
我终于知道他平时吃的东西除了大便大出来的,其他剩余的跑哪去了....
宠伟很帅!
发现很多厉害打球的人........
认真的男人最帅!
这句话我懂了^^
虽然乒乓输了心情不免受到影响
可是赢了我的对手在那边哭更影响我的心情= =
我的脸看就知道是菜鸟...
她竟然在压力!?
我还没哭勒T_____________________Tllll
难道我长得那么吓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