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0, 2009

全国赛 (+ & -)

Burger King VS kfc


cute leh?




going to buy our dinner ,
i m shouting nonsense because of the result
Woei Yong said 形象形象
i said wat for we keep our image?
SUCK NATIONAL COMP!!!
and then i said
全部人脱衣跑进去= =

KapangKiam Hu
Sleeping Beauty
Helmet

me



i think u still can see who is behind peichi = =


i have to say one more time ,
SUCKS THOSE JUDGES
Bronze!?
UNCLE ar , u buta ah?
go back and sleep la
overall this trip was unhappy
a lot of things happened
the hotel still ok ba ,can sleep aredy satisfied ler ....
but the food were killing us ...all spicy,high sugar,and most siao is
no vegetable = =
bad air condition
viruses floating around us
and many more...
坐了十一个小时多的巴士终于到达酒店
他们讲到了的时候我们还在找building...
结果完全不能相信前面的那座像医院的东西是我们要住几天的....
食物....有一点....看到就饱了
一开始还可以勉强吃一点,接下去几餐就Skipped掉,跑去颂杰他们的房间A东西吃...
老大的蘑菇汤被我A掉两包,还有忘记是谁的杯面等等
颂杰真的很很很很很好笑,每天晚上准时来捣乱,弄我们不能睡觉= =
最后一晚还联合我的室友虐待我
隔壁的so called工作人员的房间其实很爽,我和佩琦爽爽就跑去隔壁捣乱
因为有laptop,camera这些
不过我们通常是过去学拍照呵呵
还有一个原因= =有人在讲甜蜜电话....我们已经被甜死了
还有还有一个原因,他们的房间根本没关= =一推就大摇大摆可以走进去了
所以我们好像有两间房间...
最好笑的是,我去隔壁问东西的时候,颂杰没穿衣,结果我一开门
兆龙很配合地尖叫,把很多mgs的人吓到跑出来看= =
其实根本就是zzzzz....
第二天彩排
走到很糟糕很糟糕
练习的时候教练临时加快整个速度,结果走到更烂
敲击的人全部在那边pekchek..
最后大家怀着很生气的心情上巴士
回程时,征浩忽然间狂哭,脸色忽然间变很苍白
他说他不能呼吸,全身又好像要抽筋的感觉(其实全身抽筋是怎样的?我真的不敢想象,脚抽一下脸都可以皱了,全身抽嘛很.....)
然后玮涌老大杰湘他们就过去舒缓他的情绪
原本我们是要直接去医院的,可是因为driver不熟路
所以大家回酒店了才招德士过去
结果最后因为他完全不能走路,老师才叫救护车把他载到医院去
虽然最后人是平安回来了,可是他被不懂谁禁止出场
为了他的身体着想吧...心酸
大家彩排回到酒店时已经很down了
加上看到战友进医院更加剧我们的不安
整个下午休息了很久,好像是到七点吧
晒了整个早上的太阳,大家原本就已经变虚弱的身体更弱
开始有人生病,发烧了
醒来时看见福强的信息要我们照顾好自己
随手就回他说整个人在软着,当时确实是有点不舒服,但是没想到他直接打给雪晶请她看下我有没有事
当时的心情真的五味杂陈
很感动,很内疚,忽然间那种低落的心情开始消失了
我们还有那么多在后面back up我们的团友,绝对不可以让他们失望!
吃过晚餐
我们被带到市区去散心
没有下车,顺着路线在巴士上聊天,睡觉之类的
也买了一些凉茶回来
老师买了很多盒sunkist给我们吃
佩琦吃了很很很多 = = 吓到
回到酒店
玮涌开始帮我们做mind rehearsal
进行着时一直有人放屁,很臭很臭又要深呼吸真的是.........
然后就开始进入花式操,听到我们的歌时真的很想很想哭,
接近尾声时忽然间有老师来敲门
一直一直敲,还以为我们在做什么
结果看见房间气氛很严肃才自己静去
做完mind rehearsal,
我,佩琦,颂杰他们就留在brass part的房间外面等
结果颂杰和兆隆订了pizza,McD...
他们的食量真的是....很恐怖
在brass part出来之前我们都是在他们房间里面玩相机的
我可不敢酱两个人在房间..
颂杰就开班授徒
拍了很多有的没的,拍我的长长的面,cube,还有灯光怎样用等等
虽然我是听到有点傻傻
那个兆隆,快餐的人打来时他说mushimushi...结果那个人笑= =
我们没有吃,我吃杯面哈哈
他们订ice cream的时候我一直在旁边,我要chocolate我要chocolate!!
其实是无聊乱喊,结果他们真的订了chocolate的给我们= =
谢谢颂杰,还害他被兆隆骂 T_____T
然后杰湘一直在玩unreal tournament
老大就一直在玩cube
佩琦就抱着camera
我就一直赖床
回房后
那几个中四的虐待狂煮了杯面来吃
我原本要睡觉了的...
你觉得我能睡咩?我酱贪吃= =
虽然到最后没有吃,我们诚意邀请颂杰来玩
然后我的悲惨人生就开始了T......T
被用枕头谋杀无数次
其实他们的原意是要来叫我们睡觉的...结果越玩越high
比赛当天
五点就醒了blur blur blur
佩琦真的是睡美人也,怎样叫死都不要醒
准备好后就check out啦~
领导层全部迟到
中五只有我一个最早下来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他们买了很大一个蛋糕还有一堆东西不懂庆祝到几点呢~
前一天也是整群女中五抱着枕头躲进展毅的房间看戏看到三点~
真是多姿多彩的夜生活呢~
领导层,呵呵
到了比赛场地
大家的状态都还不错,练了很一下子
我就把敲击带到一边去调声量
第一次听到这么齐的东西
从来没有过的齐
大家都很有ohm
给他们练了几次的movement,warm up
然后就准备列队要进场了
结果阿蓉忽然间在我旁边软掉
调了很久,才好起来
一个很没有脑的记者
看见有人晕掉跑过来拿摄影机对着脸酱子拍
阿蓉才站起来,阿黎就忽然间哭了
靠,最近的小孩真的受压能力有够小
在场里面走着的时候
第一次看到trumpet跳的舞齐掉
第一次这么有感觉
大家都知道走得不会差
奈何成绩出来
竟然是铜!
观赛时那些balancing,齐度,图样没有比我们好的都排在我们前面
我愣住了
然后,笑了
这个比赛,没有意义












7 comments:

  1. sorry didn't sent any message to u guys... i heard tat many ppl said this time u guys shouldn't get this kinda result in the competition... but tats not the point... coz many ex-members said tat u guys really done great job... so no need to care bout tat... its gud also to let the nex generation experienced it... coz they need to be tougher... this is one of the things need to learn in JSPO... be positive minded... u guys really do ur best... gambaate for nex year la... n gud luck for ur spm...XD by Rui....^^

    ReplyDelete
  2. The competition might not be meaningfulm but the trip will be remember forever!

    Keep in touch! I miss you all!

    ReplyDelete
  3. Yeah^^
    Thx for ur support~
    i m becoming ex member soon^^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5. Lol who care what you all did in the pass?
    人生谁无过?
    看开点啦
    hahaha
    after one year when you look back what you all write here. It will become a joke for you all to laught at!

    And one more thing none of the ex mem will care about what internal affair you all got. We jest enjoy the music! And being part of jspo.

    退一步,海阔天空!

    ReplyDelete
  6. haiya
    这个世界是有很多看不开的人的
    不要紧
    今天一切都解决了
    基本上的纠纷都过去了
    如果还有谁在那边搞事就是她们的问题了
    笑看风云啊~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我不介意人家怎样,只要不要牵涉到我身边的人
    我都可以陪着玩到底
    何况
    我的blog,是我发泄的管道,不是拿来唱衰谁给团友看的
    各位有心人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