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6, 2015

大三学期二

说实话学校逼我们做这些没头没脑的research虽然把我们一个两个操得要死(尤其是像我们这些之前已经接了活动的人们),可是真的是逼我们去思考(没办法,你要写东西怎样都要想嘛)。一开始真的很怕很怕,可是真的很幸运跟到很好的supervisor,每一次和他见面都有醍醐灌顶的感觉。而且老师一整个和小叮当没两样,可以变很多我们已经找到快绝望的东西出来。我真的很想专心做这个功课,即使现实很难如愿(那我就自造机会吧),然后很想快点进FYP阶段=________=lll

四年半,发生那么多事情,兜兜转转一直回到原点。其实这次我真的累了,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自己搞成这样子。太过频繁的接触只会让我想要依赖,而偏偏总是在我开始依赖了就会发现又是时候抽身。昨天发生很多事情都有想打电话的冲动,可是我还是硬生生打住了这个念头。我不想再依赖你了,依赖了又怎么样,或许我从来就不是唯一一个依赖你的人。快点毕业吧,这样我们就没有联系的必要了。让我真的消失在你面前一段时间然后以朋友的心态来对待这段关系。

昨天看了<<五个小孩的校长>>, 戏里一直弥漫着淡淡的感人。而整出戏我很注意的是古天乐和杨千嬅的感情戏。他们的相处方式真的会是我这一生中在追求的吧。有一个懂自己的另一半,各自在为自己喜欢的事情努力,而又可以为对方加油。这种关系真的很棒!什么时候才可以找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