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6, 2014

想逃

我很累,或许很多人会问我什么时候不累?
可是我真的累了...
很想要离开这些东西离开槟城离开家里去一个可以什么都不想的地方
学期还没开始就在忙游子吟
学期开始忙5525和学业
学期后期忙拍广告,演绎会前期,考试,还有家里的生意
到现在学期结束了
还要继续把广告修完然后拿去见客户
一直在槟城和大山脚跑来跑去
因为要帮忙家里的生意
下星期又要去太平找佳昊开会
我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
想要过一个好好的二人世界,没有人打扰
而且我们已经要进入LDR了...
我很怕自己会习惯没有人在我身边...
习惯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