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7, 2014

这不是网恋!

做我女朋友,好吗?


这句话让我当机 + 傻笑了好几秒....
然后就..
干! 我的好奇心把自己卖掉了 !
其实,我只是好奇他是怎么想的...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他人都还没有回来这里我就把自己卖掉了也
我把自己卖掉了卖掉了卖掉了卖掉了
Eng eng说,你干嘛这样啦 ! 都没有亲口听见就答应人家..是有那么急哦? 小姐你才几岁哦?
可是,我当下也就昏了头嘛...好想听他亲口说喜欢我T________T
我不要网恋啦...快点回来啦啊啊
虽然很不应该因为他就在家和家人一起...
可是...唉就是我自作孽不可活啦 !
干嘛在这种时间点问啊,那该死的好奇心=______________=
按多几天等他回来再问嘛
好啦,这个网恋还要维持多几天才会结束...
你知道吗,你说那件事的时候我超想抱抱你的...
可是你在柔佛柔佛柔佛柔佛啊啊啊啊啊啊啊
离槟城很远很远很远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有考试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