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0, 2013

听说我瘦了

最近...............................
忙到晕头转向,其实参加的活动也没有很多
只是单单只是戏剧的练习就已经花了很多时间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不effective
准时到的话,就要花时间在等人齐
等了人齐又等这个等那个
我和赵立康每次都好像在那边观看,也没有人要来调我们
有时候真的等到很肚烂
这么多小时其实可以拿来做很多东西
一点都不善用时间
水准更糟糕
但是点评还有那个point your finger的检讨大会就已经是2-3小时了
这世界怎么了?
这些情况其实是可以避免的,每个人讲重点,遇到问题就提出解决方案
不要整天兜在你自己的情绪里面,尽量对事不对人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以身作则
如果领导都没有以身作则,被领导的要怎样服从?
说实话,
我很后悔参与
照理来说是不应该有这么负面的心态的
可是,
当你有一堆的东西要处理,一堆的功课要交而他们却很明显在浪费你的时间时,
问看你自己肚不肚烂
我很喜欢戏剧的那些小游戏和练习时学到的小知识
可是如果代价是毫无节制地浪费时间,而学到的东西却非常的不成正比
那.......

很久没碰鼓了..
两个星期? 我的天啊,advance的功课还没练到
drum cover 根本就没touch 到,下一堂课就快到了
好崩溃
最重要的是,学期要结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考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