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旅行

旅行是一种很美好的活动
可是要把一整个旅行弄得非常美好是有难度的
对的人
对的目的地
对的活动
对的细节
对的时间
还有

只要其中一样有纰漏
就会很jiak lat
庆幸这一次没什么大的纰漏
感恩~~
第一次到布城,夜景很美,可是很空
就像是没有灵魂的躯壳
空有一堆花了不懂多少钱建的建筑物
可是完全没有活的感觉
没有灵魂的城市
如果不是哥的毕业典礼在那边
说实话真的没什么机会去吧
重游谷中城还真的叫人激动= =
让我激动的不是那些穿的
而是那间butik kertas!!!
还有卖动漫拼图的店铺..可惜的是没有我要的图样= =
物品再齐全一点就好了/.\
嗯,到那边购物找吃还是选馆子吧= =
装修得还不错的食堂的食物严重伤害了我弱小的心灵
可惜没机会去金河那些,逛到鞋坏了人家的钱包还没买到啦/.\
再来就是传说中的alamanda
打去问陈老鼠先生,结果被唬拢了
我还什么颜色都有勒= =
回程的时候是睡票
在等火车的当儿和老哥很勤劳地在spot帅哥
因为真的很多很多帅的!!!!!!!!!!!!!!!!!!!!!
又高又帅的洋人
看得我心情超好的
上了火车后,兴奋得要死
因为其中一位帅到爆表的洋人帅哥就睡在我隔壁!!!!!!!!
他的女朋友也是非常漂亮,如果他们结婚的话
小孩一定极度漂亮啊~!!!!!!
好好哦~
总结就是
老娘没有艳遇的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