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 2011

吃回忆

昨天和老爸老妈一起去吃了他们从小吃到大的char dua ban
从阿公到我
已经是第三代了
那一档的档主也是第二代经营了
其实味道对我来说还好
就是普通的炒大粄
可是,
我们真正在吃的
是老爸老妈的回忆=)

最近看了很多......戏和漫画
grey's anatomy season eight
会长是女仆大人
杨家将 (超级烂片)
breaking dawn part 1
那些年
夏日乐悠悠
翻滚吧!阿信
接下来还有
鸿门宴
武侠
等等
这段准备考试的期间,
读到累了的时候就会想,
考完以后要做的事,去的地方,看的戏
可是,
现在考试接近尾声了
这一切
忽然变得离我好遥远
我不是在emo
只是
想了很多很多
不敢让自己太乐观
让自己太悲观却很讨厌
我只能在这十几天尽情地看戏,睡觉
我并没有忘记还有两张
可是这段日子真的收够了
全世界每天都在提醒我们,考试了
考试了
除了读书就什么也不必做吗
现在只能尽力去捉住这种,闲
考完后,
我们的世界就会不一样了
以后
学校假期不再和我们扯上关系
我们不可以再任性
我们....
必须要长大了
然后
不愿低头的就继续追梦
低头的就面对现实
说实话
我很想有梦呢
那天在图书馆和一位朋友聊到这些事情
难得找到一个想法那么相像的人
好开心
感觉有同伴了
很多时候
我是懦夫
懦弱得.......连自己的梦想是什么都忘了
梦想
似乎
抛弃我了
还是
其实是我
不经意地
亲手
把它
抛弃了..........?





1 comment:

  1. 在哪里?下次带我去吃 =)
    十天很快过的啦真的,十天后我会非常非常非常的羡慕你。。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