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 2011

运动会

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中学运动会
说实话筹备的这两个礼拜并不好过
因为很多鸟鸟的问题
做到非常极度完全pek chek
可是还好身边的朋友全部都很帮忙
真的谢谢你们了=)
上星期忙名单
这星期忙布置
虽然布置并没有得奖,er........walao!!!你们有看过像印度人的结婚典礼的斗母宫咩?
做莫不给我一个礼篮?!
人家要巧克力T.T
回来回来= =
到进场前有一点痛苦
因为在泻肚子= =
还要去帮老师解决问题
很.........
还好后来一切顺利进行
然后就开始热身要跑四一,还蛮紧张的咯
N年没有跑了!!!
呵呵,就这样同一组队友再次拿了金牌
^^
最后一年了~拿了个铜和两个金~~~~~
我们差一点就拿了全场总冠军了
可是被红组抢走了=(
进了日新七年,每一年都垫底
今年好不容易大家一起拼到第一名,竟然被红组抢走了!!!
没关系
第二名也是很厉害了!
真的真的没有遗憾了
颁奖的时候代表黄组拿了一堆奖
和大粒人拍了一堆照片
Wei Yin也顺利拿到最佳女运动员
这是她应得的!
黄组的分数很多都是她拼回来的,真的很感谢她!
今年的运动会很难忘
因为我从来没有从头到尾参与整个运动会
从筹备开始到结束,没有漏掉一个过程
加上班上还有两位其他色组代表
基本上大家都互相帮忙地完成
第一次穿黄组的衣和哲廉带队march in = =
tambai...........jin ja tambai = =
还多亏黄组让我在毕业前上台领奖
之前柔道赢得奖没得上台领让我耿耿于怀了很久
现在没有遗憾了
色组活动正式宣告结束,我也可以少一样事情担心了
接下来团体和学会也进入慰劳会和AGM
然后就可以读到呕了~

对了
禾栋的弟弟= =
回家后应该会跟禾栋说
做莫你的朋友疯的?!
^^llll

谢谢育棋和顺德,没有他们帮我买材料基本上整个棚是空的
那天多亏顺德载我绕了很多地方才买到的
他们不是黄组的人,并没有义务这样做,但是他们却毫不犹豫的帮了大忙
真的谢谢了
还有其他在这三天帮过我的朋友
很多都不是黄组的
真的谢谢你们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