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 2011

天杀的贼

昨天本来六点多从学校回到店是要回家啃书的
结果老妈七点多回家蒸鱼,八点回到店
当我们八点九回到家时,老妈还问我为什么房间门没关
还说蚊子会飞进去,
当时在客厅看房间的东西好像有点乱,走进去看整个呆掉
文件,盒子全部散在一地
跟老妈说进贼了!
老妈吓呆,我也吓呆,当时第一个就想到电话和拿刀
想进房间去又怕还有人,完全不知道到底还有什么没有被偷
当时做了现在想起来蠢到爆的事..
我竟然拿着妈妈的电话打给顺德,叫他打去我的电话
当时完全没料到电话还有在
只是在想要找一个男生打去听看是什么人= =
笨到= =
自己手上拿着电话的白痴= =
过后听到电话响时才鼓起勇气冲进房间拿电话打给歪歪
问她怎么办,因为人家老爸的兼职是警察
结果这家伙的信息让我想把她吊起来打
真的要感谢这两位朋友 = =
竟然能听得懂我在讲什么然后帮我= =
拿到电话后邻居也帮我们叫自救队的人来了
一堆人围住屋子和整条街,可是还是让那天杀的贼逃走!!!!
自救会的人们帮我们检查清楚后就去巡了,可是还是一无所获
然后爸妈就去报警,警察十一点多才来看,弄到来十二点多
收拾完残局已经两点多了...
真的不敢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睡
也不敢上厕所
很担心贼躲在上面,即使自救会的人已经确定没人了
可是真的很阴影
上厕所和进房间都要看着上面
怕有坏人在
早上醒来要准备去上学也不敢开房间的门,还要妈妈陪我一起
很担心万一开门有坏人坐在客厅
那只贼真的把我们的生活搞到乱七八糟
去载邻居来开门的时候在想如果让我遇见那只贼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踩油撞他
老妈损失惨重,
唯独值得庆幸的是那厮来不及把全部东西偷完
我们猜测他在偷到一半时刚好我们回家开篱笆门了所以他慌慌张张下竟然连客厅的钱币桶也拿走..
我真的很希望眼睛一闭一开这一切就会恢复正常
我们家没有进贼,没有东西不见
那些饰品之所以贵重并不止因为价钱,更是老妈的纪念品
诅咒那厮,
偷了一辈子都不安心
出门担心跌水沟,下雨担心滑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