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考试的脚步已经开始逼近了
开始出现一幅有趣的景象
忙着背的忙着背
忙着算的忙着算
然后也有不少人忽然被老师丢下来的作业搞疯
例如pp
不懂是还没温习到那一课的关系
还是怎样
总之题目拿来时基本上是愣住了
到最后竟然花了快两节的时间才明白
还好身边也有不少厉害的朋友可以请教
不然真的是欲哭无泪
上了中六后我变得很喜欢做功课
因为透过老师给的习题
我们才能practise makes perfect
噢天!
我就是上了中六才了解这个道理
所以有时候身边的人总以为我非常勤劳
老是想疯了一样想做练习
其实这是没有信心的表现
却被不少人解读为
骄傲,gek勤劳
一开始还蛮介意的
现在已经不想去理这么多了
反正被误会的事也不止一件

真的真的非常认同鱼说的一句话
交朋友是一门学问
我一直认为是要双方面付出,包容,礼让的
却让我遇到一些人
活在自己的城堡里,任由城堡里的一切把自己宠坏
城外面的世界是很精彩的
唯一的不同就是城外的人不会像城里的人一样
对你俯首称臣,千依百顺
所以最近很多人练就了一身的ignore神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