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4, 2010

是开心的

今天带着很鸟的心情到学校去..
因为很久没早起去活动了..
参加那个什么泥球制作,erm..无可否认这个活动是有益的
但是,
他妈的哪个活动策划人让我们在学校无所事事干等5小时
而且还是该死的要我们早醒
还好那些学弟学妹在camping不然实在是会直接回家睡我的大头觉
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等到来大家的耐心已经磨光了
根本没那个心情去做什么狗屁泥球!
no offence,泥球是好东西
我真的不讨厌泥球哈哈
带着愤怒的心情我决定跑去乐室吹冷气
虽然也是贡献了一堆泥球
总之就是中途跑掉的罪人就对了哈哈
看着他们练习实在很不习惯自己不在其中
而且有一堆中一的背着乐器进来时我还很白目地问其中一人
做莫我没看过你的?
结果当然就两个在那边大眼瞪小眼
因为都不知道对方是谁...
完全忘了自己老了= =
伤心T_____T
看他们在努力的练BOD..
大家都在努力
不懂为什么就很想抱着他们一个一个亲哈哈
好可爱哦~~
尤其是看到阿黎和阿镕在小鼓前面和佩琪一起练的时候
才发现以前的小孩都长大了呢^^
当然实力也进步了
还有edwin练大鼓的时候讲的那些鸟鸟的话==
不错啦
为他们感到开心
至少三位组长都有自己的岗位
分配好工作就会顺利很多
我期待他们的表现
希望他们能为敲击带来新的画面
erm.....最近铜管好像变有钱了?
全部东西都升级了
吃的喝的用的
但是为什么乐器还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