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2, 2010

头痛

头真的很痛
对着电脑和数字一整天了
虽然很不情愿可是还是把那三本东西改完了
如果我还没开学肯定会很情愿做的
但是为什么他们就是不明白我也是有功课的
而且还是完全不熟悉的科目
算了
花了一个星期
总算解决了

最近下载了一些歌
很随意的下载了
但是
却意外地都蛮好听的
也意外地看到本地歌手罗忆诗出现在好听榜上
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刚看完了gray's anatomy完结篇
整个结局很令人意外
整个系列最揪心的应该就是那两集了
身为医生到最后却要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同事躺在自己脚上直到死去
原来
再铁的医生也是会流泪的

听说世龙可以开口说话了
真的太好了
虽然还没办法去探望他
希望他可以尽快康复^^
加油~!!

总算脱离了之前那几年陷入无止境黑暗的日子了
虽然有时还是会低沉一下
可是比起以前那种负面思想席卷而来的时候好很多了
以前那些误解也好 恩怨也好
慢慢地让它们沉淀吧
虽然很难忘记
但何必跟自己过不去
我还是会回去铜管摸摸看看的
因为里面还是有很多很快乐的回忆
重要的是
我开始了新的生活
是时候停止缅怀过去了
我要过着每天笑着的生活
以前那种沉着脸不开心不健康的生活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